close

99108我們去千蝶谷露營,為什叫千蝶谷,因為營地裡有上千多隻的蝴蝶,每一隻都不同的顏色,而且園區旁還有小溪,溪水乾淨又清涼,是我們戲水的樂園

我們一到園區,就先去看千蝶的景觀,真的不是蓋的,超多蝴蝶在花園中飛舞,真的很棒,我們還去看了蝴蝶生態的活體教室,發現有一種蝴蝶的蛹是金色、透明的,原來是大白斑蝶的蛹,而且我們還看到正在羽化的蝴蝶,真是特別的經驗。

看完蝴蝶生態教學後,我們迫不及待的跳到小溪中玩水、抓魚,當然我一定要進行我的水壩工程,把上游的水用石頭堵起來,我還請大水獺(爸爸)幫我建造,這樣就過了一個歡樂的下午。

稍後,露營的同伴慢慢都來到園區,我們開始搭帳篷,媽媽跟阿姨開始準備點心,今天吃的是狗骨頭鬆餅,我也去幫忙

 曬太陽 IMG_0525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