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但我們不放棄,我在沙子上鋪上了一層塑膠袋,好不容易才把水倒進去,可惜那時水漲潮,把城堡淹沒了IMG_0640.JPG ,晚上吃完好吃的咖哩飯後就睡著了,隔天吃完早餐IMG_0660.JPG ,我就和同學一起去baby boss玩,我已經去過兩次了,每次都玩不一樣職業,這次我等了半小時才等到的消防隊員,那裡有一台小小消防車,真的可以走,超厲害,訓練完畢老師帶我們到火災現場進行演習,演習到一半時突然沒水,我們只好請消防車幫忙補水,體驗完消防員,我們去考古現場當考古學家,我挖到一隻恐龍,還去看木乃伊,做的超像,那一天,我玩的超開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