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;晚餐吃的是高級合菜滿漢全席,

有紅燒魚、天母鵝肉、烤鴨、草蝦、花枝和排骨湯,大家吃的好開心,但忘了拍照,真可惜!

晚上我們還去溪邊抓蝦,很有趣也很好玩,但是晚上溪水很冰,所以不敢玩太久;今晚我們聽著天籟和千蝶共眠!

隔天我在鳥叫聲中悠悠醒來,我先去看了我的水壩工程,不但沒有垮掉,而且還抓到「10片秋天的葉子」,算是有收穫啦;接著我去幫忙作早餐,有稀飯、煎蛋、燙青菜及罐頭,

當然還有好喝的奶茶,我們又吃的飽飽,謝謝各位阿姨的辛苦準備。

吃完美味的早餐,我和爸爸去了故宮博物院,看傳說中的翠玉白菜及東坡肉,因為是假日,所以有許多遊客來參觀,人潮湧擠,但我們還是看到了翠玉白菜及東坡肉,看起來真好吃,害我食指大動;到故宮的另外一個任務,就是幫我買一個紀念品,我買了翠玉白菜娃娃,媽媽看到時說: 「你買白蘿蔔?」,不好笑。

離開故宮,我們回到千蝶谷,開始準備收拾帳篷,快樂的露營就要結束了,期待下次露營的到來!

好美麗的蝴碟 很酷吧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