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因爲第一次去龍門,發現龍門有很多地方可以玩,那裡有獨木舟、腳踏車還有游泳池,我總共去了兩次,第一次去龍門時,因爲是第一次露營,所以我们沒有露營用品,所以住在露營車裡,這一次我約了好朋友一起去龍門露營,這次才是真的露營。 

    龍門的營地很大,我們的營地是c區,是最高的營區,風超大還有人的帳棚被吹倒,那天的午餐是民國47年創立的便當超"讚" 

RIMG0084.JPG  

 

    而且我們的營地旁有一大堆沙子,我玩的超開心,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?後來問老闆才知道那是風吹來的,那裡的風真大,

IMG_0688.JPG  

吃完中餐等所有人都到後我們就一起去沙灘玩,裡的水超涼,我一下水就被大浪給打到喝了一大口的海水,我還跟一群人在沙灘上做了城堡,城堡還有高高的城牆和護城河,可惜護城河沒有水(因為水一倒下沙子就把水給吸吸走了) to be cotinue....

  IMG_048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豬媽在搭我們的"五星級"房間

  IMG_0660.JPG

      玉米濃湯登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