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是一個愛露營的小朋友,四年級時我近視了,媽媽為了要改善我的視力,所以常利用假日帶我去露營,露營不僅可以鍛鍊體力,露營讓我遠離電視接近大自然所以我的近視的度數也會下降,有一次我去檢查時醫生很快樂的的跟我說你的度數下降了,從此我就愛上了露營。

    我有一次我去台中縣的東勢林場,東勢林場營地非常大

,那裡有多遊樂設施,而且那裡晚上可以看瑩火蟲,一皁我就去玩體能山訓場訓練我的體力,練習中我看到好多隻恐龍,玩累了肚子就餓了,我們就去有長溜滑梯的客廳吃早餐,吃飽後我弟弟一起玩溜滑梯,因為溜滑梯大概有三層樓高,要爬非常久的樓梯,所以我一下子就累倒了,我躺在一隻巨大瓢蟲身上,休息夠了,我就走路環湖,我還看到一條大鯉魚,看起來超好吃可惜不能吃,這時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此時我看見一家店,它是可以讓我們自己動手做饅頭,雖然有一點失敗但還是很好吃,做完饅頭剛好與就停了,我們就具續走,我就發現一個泡腳池,泡起來超舒服,玩累了我們就回帳棚休息,明天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回家了。

    東勢林場有很多芬多精,聞起來很舒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咩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